close
這次回來最最高興的莫過於可以和高職同學一起吃飯了

這次的召集人是我 我花了蠻久的時間在約人的 打字的速度都快練回來了

約在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叫"杜老爺"

還蠻貴的一間餐廳 亂恐怖的 但是裡面非常有氣氛

整間木頭裝修 深紅色的木質地板

放在桌上裝飾的小燈

天吶 我已經快要瘋狂到當小偷a回家了.......

好精緻的感覺 唉....



本來 是想叫胡廣來載我過去的 但是中午打給他的時候 他都沒有接電話

或許 我和他就是會這樣錯過吧

記得大三很想很想他的時候 他也是讓我感覺到 那條界線



不過好險欣怡可以載我去啦

不然我豈不又不能和大家見見面了嗎?

一看到我那些好朋友

發現大家其實都沒變 不過都變得超會穿衣服的

顯得我實在是鄉下來的台北俗啊


回到家後

小白說 其實胡廣還是對我念念不忘的

一聽到的時候 其實蠻驚訝的

原以為 這麼久了 他早該忘情

而且 聊天的感覺 就像是一般好朋友一樣 即使大三時我有稍稍的暗示過他

卻也得不到任何回應 所以 在我自以為是的測試中 我認為他已經放下了

沒想到事情卻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小白花了蠻久的時間在說服我的 (在這同時,看過胡廣照片的阿礽也一直在鼓吹我重修舊好)

只是 我有我自己的考量

為什麼要和周公分開? 為什麼不想再談戀愛? 為什麼不和胡廣重修舊好?

都是有原因的

我不是一個可以讓自己自私的人 有時候想自私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不管是一個人過生活還是兩個人過生活 我都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期待 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