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汽車駕照到手啦!!
昨天考筆試,前天準備到心臟快停了
整個晚上很擔心會考不過(據我媽說我家鄰居筆試考了兩次都不過……)
超怕淪為我家外面那群八婆的笑柄的…
所以超認真的準備,還自己整理重點…
我最害怕的那年吊銷駕照幾年幾個月、罰多少錢的,結果一題都沒考-_-

今天路考,原本以為應該是全部的人都會過…
(雖然就在前一天複習的時候,我就給它差一點點撞到安全島了,我從來沒壓線沒撞過耶…不曉得昨天眼睛是被大便塗到還是怎樣…)
沒想到今天竟然也是有人給他在上坡起步時,就這樣熄火,當場趕下車用走的回來
(Godsh....如果是我要走回來,我一定會拖著考官的腳請他載我一程…打死不走回來)
最可惜的是一個考官都把分數打好了的,就在最後一關過紅綠燈的時候竟然給它闖過去
當然就趕下車了…超衰的

反正結論就是,我和阿礽都考到駕照了唷!!
很順利的,考官還說我開車開得很好,讓人覺得很舒適呢~




呵~好開心,對自己和阿礽說聲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