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是國中暑假的時候的卡通唷~~
畫風是很美麗的那種,一副喬琪姑娘重現的感覺
他的片頭曲我超超超超超愛的,托阿礽的福,影片是他找到的

當時因為已經推甄上松山商職,國三暑假我簡直像個廢人一樣的待在家裡狂看電視,每天節目表從早排到晚我都想好我哪一小時要看哪部卡通和電影了,每一秒都充分運用,我還記得這部卡通是在早上10點的時候播的,前面九點播的是金銀島,11點播的是碧奇魂;為了學這部卡通片頭曲,他是早上10點播首集,下午兩點重播,然後五點再重播,我一整天就看三次,聽三遍,然後就這樣看了一個月,不會唱也變會唱了,神經吧:p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迷上這個,還每天都要收看,每天跟著唱歌詞,搞到我二姊早上被我吵起來臭罵我:p
大概是那時候讓我想學日文的吧…或許就只是單純的想唱日文歌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