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Day - English


在Mozilla Developer News 的消息 中發布,Firefox 3 即將在 6/17 (就是下星期二)   更正為6/18(星期三) 推出了唷!
FF3的beta版,我用過後自己覺得不是非常的喜歡
不過,經過了許多時間的開發和修正,我還是期待 Firefox 3的

一定要記得去參加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的挑戰唷!
FF想要創下24小時內,一日最多次檔案下載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個活動很早就開跑了,但是因為選擇的國家是「Chinese Taipei」
令我非常非常的不爽!所以沒去登記~
可是卻發現我們國人一同連署,希望修正為Taiwan
一整個無敵感動!馬上就登記了!

我愛台灣!!!Fire Fox加油!!

想要參加活動的,可以看這邊:http://www.spreadfirefox.com/en-US/worldrecord/
只要按下pledge,填入國家和e-mail就好嚕!
只要在 6 月 18 日凌晨 1 點起 24 小時內呼朋引伴一起下載火熱出爐的 Firefox 3,就成啦

想要把活動小貼紙一起貼在blog裡的,可以看這邊:http://www.spreadfirefox.com/?q=affiliates/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