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想念妳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今天和阿礽吃飯的時候,他忽然唱起了這首歌

今天阿礽的聲音很溫柔,和以前不太一樣

唱這首歌的時候還亂有感情滴唷

原本我不太記得這首歌的..

不過後來去查了歌詞之後,我就知道我之前有聽過這首歌

只是原唱的表達的味道,和阿礽今天唱的完全不一樣

阿礽的唱法,有著淡淡的憂愁,像霧濛濛的煙,看不清它負載著什麼樣的思緒.......



當我正驚訝並沉浸在他今天的聲音裡的時候

我心中居然想起了亞昕,還有許多曾在我生命中譜下一段音符的朋友......

和昕已經十年沒見了吧,我還是很想念她,也很期待某一天的相遇

我時常都在茫茫的人海中,引領期盼,希望能發現她的影子.....

然後,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天南地北無話不談.....


阿礽說,這是張震嶽寫給他心愛的狗狗....

我馬上就想到了小p和啾啾,牠們離開我也三、四年了

對牠們的思念,常常因為逛夜市的時候,看到相仿的動物

又被拉扯出來.....一絲絲的.....飄在空氣裡

我現在有了小小,但卻無法想像,如果小小走了,我是否還能承受失去的苦痛



想到這些,我反而覺得 阿礽唱得還更有味道點.....

真是厲害的角色,哼!

希望我的聲音趕快恢復,好想唱歌..........



我在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