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木,這首歌其實很久了啦

只是我一直沒有用心的去看它的歌詞

最近是因為想唱的時候居然都不記得歌詞

所以今天很用心的看了它的詞


其中一句「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還蠻讓我感動的......不光是這句的旋律 , 也是這句詞的涵意



將來的我不曉得還有沒有力氣去環遊世界

曾有人,跟我說,要背著我,帶我去飛.....

我在想,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所以,對於這句歌詞,感覺好多唷

尤其是「翱翔」這兩個字


光看字,我就已經能想像著在天空隨風而行的感覺.....

那種無憂無慮的自在,真是一輩子的渴望啊~~


when can I fly with the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