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日日夜夜的期盼希望見到你

還為了你,特地上華山想看......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

在出門還漫畫的時候,牠就那麼閃了一下....

就那麼一下,我就看到了,我開心得根本講不出話來

我盼望了很久,真的很久,很想再看到一次螢火蟲

這次多虧了阿礽,他抓過來給我看,讓我親眼在燈光下看到牠本來的面目

有首歌,是伊能靜寫的詞,小時候常常唱,不過現在只會唱前面而已了

        「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
                夏夜裡 夏夜裡 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的生命 努力的發光
                讓黑暗的世界 充滿希望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
                我的心 我的心 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光亮

                                                                           」



真的超開心的................

應該是算今天最開心的事了吧.....

嘿,陳以思,要開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