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是一部電腦一樣…

最近重新開機…把硬碟清空,讓自己empty一點…準備要好好做事了

只是…在進入了windows系統之後…

出現了一個很惱人的錯誤訊息 「我還是愛你,這份心情只能保留在心裡…」 Retry, Ignore, Abort?

我的習慣,不是Retry,就是Ignore,我不停的試…可是就是沒辦法…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和阿礽講到這個問題,我故意不讓他知道我講的是另一種電腦:p

想聽他直覺式的回答…

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個很震撼的答案…

「A, 當然是A啊,Ignore是沒用的啊,它Ignore之後,又會出現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還不如直接放棄…」

「再不然,就是去找出那個訊息的來源程序是什麼啊,然後把它砍掉」


超震撼的啦

what a good answer!!!

想起之前,自己怎麼會這麼堅持要把這東西執行完咧…

從來沒想過要按A,或是找出來源是啥


我想,執著了這麼久了…該是按下A的時候了…

在執行程序裡這隻叫「周公」的程序…我也該砍掉啦

不想再為這些事煩心了…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