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阿礽去吃豆花的時候

看到彭恰恰的新聞

我們一直不曉得到底是什麼光碟事件…

還想說不是真的有玩女人就是被仙人跳之類的…

然後他現在很想自殺之類的,因為前前後後已經給了快九千萬了

後來我就看到「原本想用三千萬贖回自慰光碟.....」的字樣的時候

我傻住了…想說啊~~自慰光碟~~只是自慰光碟啊

同一時間,我就看到阿礽吃紅豆豆花的臉抬起來…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

接下來的話…更加經典…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我弄十次給他們看好不好…真是…」

我聽到的時候,比看到新聞上的字樣還驚訝…

而且馬上爆笑出來…

哈哈哈…愛錢愛成這樣…我想阿礽以後很有可能成為台灣第一個A片男主角唷…而且還可以一天十次…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回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