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早上九點還被鬧鐘叫起來…

然後就一直睡得不是很好…因為不確定到底要不要比賽…

後來打電話問小蛙,確定有要比賽…

我和阿礽這兩個搶錢一族的…就冒著風雨…不畏龍王的衝到虎尾去了

一路上真的很恐怖,我第一次感覺到那種機車快被風吹倒的感覺…

雖然說很害怕…不過我知道阿礽會很小心…很小心…所以我後來還是把眼睛閉起來了

(因為被雨打到真的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到了虎尾,找不到立仁國小,所以問了一個在家裡看熱鬧的阿伯

"你們…那個紅綠燈右轉,然後一直騎…看到那個「小鬥牛」的時候…就右轉…"

我們一路騎…一直看不到小鬥牛,阿礽問:不會是「大蠻牛」吧…

我心裡想:不會吧…差很多耶!!!


結果…果然…果真是大蠻牛~~天吶…差這麼多的名字竟然還會報錯…那個看熱鬧的阿伯…真天兵耶

中間一直在聽別人唱…很少聽到讓我覺得很讚的,至少我深深的相信著阿礽一定可以入決賽

可是…可是…

竟然沒有!!!真是氣死我了!!小蛙、我、阿礽都沒有入選…

最氣的是,那個唱one night in 北京的死傢伙居然有入選…

什麼鬼嘛!!!!!!


=============


話說回來…

我的把烏…

就…就這麼沒了…

我真的很期待這次可以把它買回來的…

我真的是好想好想要那隻雲南紫竹的把烏

好想.............

剛剛看了它最後一眼…

心裡覺得好難過唷...

雖然和阿礽都是開開玩笑說買不到了…

可是心裡真的覺得很可惜、很想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