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斗六了

彷彿...好像沒回過台北似的

這次回來,解決了蠻多的事...一些以前放在心裡的事好像大部份的...都解決了

我也發現,有時候人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即使我想要簡單也不太可能

有些人,會利用你的單純,利用你的同情心,達到她的目的

而我,是被宰了兩天都風乾蔭乾了才感覺事情怪怪的(重要的是,還是我姊點醒我的)

我不願意將她想的這麼壞,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敢相信我姊推論的結果

但那通電話,著實的奇怪,我還是想不透她的目的...

礽說,偶爾把人想壞了,也沒有關係,而我這次好像不得不把她想得壞了...><

反正,都要回去了,我就當成,她很想約我們見面吧...不然...心裡著實的不舒服


p.s
整理包包的時候,發現,:p 我的行李還真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