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一個好朋友好像有了怨懟

想起一則故事,一個人斧頭掉了是鄰家的小孩偷的,所以觀察那小孩時都覺得這小孩子神情一副就是會偷斧頭的臉

後來斧頭找回來了,他再看那小孩時,卻覺得小孩天真爛漫,可愛得很....


對這朋友也是,從前,不論他說什麼,我總認為他開玩笑,好玩的

或是他其實心地很好,不會對我耍什麼心機....

只是,後來發現他很社會人士之後

最近和他聊天的時候,我總覺得他句句都在迴避,常常問而不答

每個訊息只想知道對方的情況,探聽消息,若不是有啥重要的事,平常絕對不會互相說話...



我不喜歡,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覺得很怪,其實他也沒有用很讓人不舒服的字彙,可我心裡就是不舒服....

什麼時候才能消除芥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