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一直是我想要留的

小學的時候髮質很好很好

又黑又亮,留過及腰的頭髮...

上了國中 一刀剪下去之後,從此又黑又亮這四個字再也和我扯不上關係了

一直到現在,好不容易髮質比較好一些了,所以我又決定想要把它留長

原本一直維持在肩膀以下一點點,現在已經留超過胸線了

沒想到才沾沾自喜的覺得這次總算留得長了,因為以前一旦留長,就一直斷,一直掉頭髮,或是分岔之類的

才沒多久,護完髮沒超過一個月,又開始斷、分岔、掉一堆很可怕的頭髮了

好難過..我真的很想再留留長頭髮的

.....

至少,這次去日本,我是長頭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