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參加演唱會了

從上了設運所以來,就沒去過

今天是心血來潮的想去看看

原本害怕自己體力不夠

會走不完整個演唱會的攤子,沒想到還不賴咧…竟然還蠻ok的

整場演唱會都很不錯咧…

從一開始的黑手那卡西,就一直用很好笑的台語歌在幹譙政府…

雖然感覺有時候好像五個人會彼此不協調(礽說是因為貝斯手跟不上速度)

不過能練成這樣已經很好啦~~ 此時的喇叭一直讓我覺得很破很差


後來還有請來一些客家歌手..此時就在考阿礽的客家功力啦…還不錯咧…很多都聽得懂…不愧是客家本尊

到陳明章的時候,我就已經很興奮了

他歌聲總有一種磁性,雖然有時候好像會斷掉,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好聽-->中途還有人備高梁給他喝…靠,喝完就開嗓了,超強的!

當他唱到 油桐花新娘 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唷…

當他唱到:「飛置空中的油桐花 是跳舞的嫁紗 一生一世 阮跟你轉」

我覺得好感動的咧…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

而且他的月琴吉他,共鳴都不太一樣,我覺得好好聽唷!!

果然,玩音樂的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搞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陳昇,靠,他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講話超好笑的,一直說推行反水庫的人是笨蛋,但是其實又很關心這裡

然後因為辦活動有虧損,他個人就說要捐五萬…好強唷!!

讓大家都好感動

而且我還有聽到現場版的 one night in 北京

超爽的啦!!!!!

一直想要叫礽上去唱…一定很好聽!!!!


只可惜要去談家教的事,不然真的好想聽完唷!!

礽真是拍謝啦`


只不過,要教國三的學生啊

真是讓人害怕><

但是有三個家教學生,我一定要賺錢

而且,不能讓我家裡的人知道,不然他們一定都不讚成!

我要賺錢,然後去希臘也去奧地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