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有個富邦的人打電話來

說今年申辦白金卡的用戶享有一些保險的權利

念了一些保障的內容之後

我覺得我今年還蠻需要保險的

我也沒覺得有啥奇怪的地方

掛了電話,用msn跟我姊講了一聲

沒想到我姊卻很緊張的問我一些問題,像是答應了沒? 是不是透露了一些機密的資料等等

晚上,緊張的叫我上線說,這說不定是詐騙,我怎麼可以就這麼呆呆的答應了呢

告訴我現在有了信用卡,有很多詐騙的很有可能會打電話問我一些個人的資料

然後就拿去胡作非為了,要我小心一點

-----

原來,我還是很單純

原來,我常常笑別人被騙,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卻也陷進去了

原來,我還是蠢蛋一個


.
.
.


呆死了>< 老讓家裡的人替我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