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是我提啦

是看著班上同學提

其實自己之前也想過自己的問題在哪邊

但是日也想夜也想,雖然說腦袋裡面常常在想要把這東西搞上設計問題

但始終就是沒辦法

所以,從日本回來之後

就得要看著別人提proposal了

前幾天和薏潔討論著我的問題

她說我之前想的東西也能拿來做->無障礙空間設計的輔助系統

當時就是怕會太無趣所以放掉了這個題目

但是,薏潔說,現在你還想要有趣嗎? 其實趕快離開才是正確的啊

想一想好像也是

現在已經不用管有趣還無趣,只要能做,就趕快做,然後走人不是很好嗎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不過,多半年也好,我有太多東西還沒完成

我還想再多學一點木雕,多彈一點鋼琴

而且現在提,六月就要口試了,我是絕對沒辦法過關的

那就慢慢來吧.....

反正明年,一定要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