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賺點出國的錢

今天去接了一個西螺的家教

原本按照上一任老師畫的地圖,我覺得離西螺很近的咧

結果,媽的咧

在二崙耶!!! 超遠的

而且還下雨,超大的雨的,我都感覺到雨衣一直在滲水進來

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才到

教起來的感覺呢..覺得老大不太好教...

或許就是因為聰明的關係吧…聽不太進去

弟弟還比較努力的想要學習,覺得他很認真

我教起來很起勁,雖然底子很差很差,但是我就把一些觀念重新的告訴他

才國一而已,希望會對他有所幫助!!

總之,六堂課3000塊

去一趟,要教姊弟兩個人,共六個小時,所以一次2000塊

一個月大概6000塊

如果家教這麼好賺,說真的,我要多兼幾個才行了

我需要錢出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