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2006年IEEE-CAUL WORK SHOP的日子
早上七點起床
昨天因為忙東忙西的(陪阿礽練習present,趕eCAADe的稿子,修修投影片,燙衣服)
所以到快天亮才睡著
好累唷

買到100塊的電車票,很便宜又開心
到了台中又沒有下雨天氣也很好
走到公車亭等了半天的公車 後來遇到好心的司機伯伯
告訴我們要去廣三SOGO要坐106,而且要去對面邊坐

好像十多分鐘就到了,兩個人才31塊而已
報到之後,得到了不是很精緻的PROCEEDING(蠻失望的,這跟我拿去影印店印有啥不同?)
一個有一點小醜的電腦包,和一對拿出來我的評語只能是:真…特別的杯耶…真…特…別 的對杯兩個
有一些小蛋糕 餐點
礽在看完早場的發表之後
變得比較不會緊張了

午餐吃得還不錯,餐盒很漂亮 好想A回去
老師也有過來陪礽發表,一直待到他發表完才回去,真的是仁至義盡的老師啊
整個發表的過程很順利,礽的架勢超讚的
而且SESSION chair很厲害,竟然懂我們是要做什麼東西超強的
驚訝的是大家竟然都不太會問問題
還說是第一次看到tangible user interface combine multimedia

不過至少不是jihyun說的兩種情況
1。太完美的,所以大家都沒問題--->這種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情況
2。太亂了,大家根本不懂你在幹嘛 所以沒有問題

我想阿礽應該也可以接受的啦~~


晚上有banquet
中間有一小段空檔
所以跑去對面的百貨逛逛
看到了一件小禮服還蠻想要買的
因為大姊要訂婚了
自己都沒有衣服穿好像不太好
但是一件2680,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回到會場,因為我們只有註冊一個作者(註冊費18000,我們兩個人攤)
所以餐券也只有一個人份
不通人情的老師一直不肯讓我們進去

後來我們還用明天的券替代,還蠻煩的
礽有一點不開心
不過還好啦,我覺得有吃到就爽了
總不能花了18000 卻什麼都沒享受到吧~

回程蠻累的
走了半天才到公車站,不過好在是到了才下雨,而且只有下一下下而已
又遇到好心的司機伯伯肯停下來載我
到了車站又買到100的票
很辛苦的回到家 都快廢了

但是很棒的是,我終於參加到了非常高階級的conference
讚呆了!
而且覺得很驕傲
一開始這個題目老師們都很不看好
結果竟然投中了高級研討會
真的是超屌的

之後就要去希臘參加eCAADe研討會啦~
希望到時候和這次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