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事情太多外加又受傷
我變得很沒耐心
話講沒兩句我就想吼人

家裡沒整理好,又要搬家
lab也沒整理好
新家也沒整理好
希臘的東西還沒確定好
ppt也還沒做
還沒練習
什麼都還沒
好恐怖
我好害怕
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昨天晚上還夢見遍尋名醫治我的腳
然後找小潘練習ppt
腳都治不好之類的…可怕的惡夢


是不是永遠都要這麼成熟懂事才是好女孩
是不是一定要把每件事都處理得很好
把自己弄得好像很有內涵或是聽有深度的歌的女孩才討人喜歡
我覺得我自己永遠都追不上....
每次只要覺得自己好像有進步了一點,往前了一小步
但是看到別人的成果時,就發現自己好渺小
難怪別人不愛我啊...

渺小的我,什麼時候才有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