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HI----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Computer Human Interaction 
第七屆的亞太人因互動研討會,由中華人因工程學會主辦,於10/11 ~ 10/14台北圓山飯店舉行
我和阿礽在11號早上搭了日統的車子前往台北,並直接到圓山飯店去,原本想要早點去照相的,誰知阿礽很累的關係吧,他興致並不高;另一個小插曲就是那裡要上網得先買個500塊的網卡,所以窮人家的我們就打電話跟長毛說沒辦法傳檔案,回家再傳;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開始亂逛來亂逛去的,還好有施振木的木雕作品讓我們欣賞了半天,打發了一些時間,也有中國曲笛、揚琴的現場演奏,又讓我心醉了一會



但是因為當天也同時是IEEE-SMC研討會的日期,所以註冊時間到的時候,我們完完全全的找不到去哪邊報到,還蠻令人生氣的。另外就是PROCEEDING了,只有光碟版的~~~~~~陽毛超失望,其實我也很失望,明明就應該要拿到厚厚的一本書才對啊~怎麼會給個25塊錢就可以燒起來的光碟咧~~~~
袋子空空的感覺,真是虛幻啊~~~~


晚晏的形式是像歐洲一樣,大家都是站著吃,好心的服務人員還跑來幫忙我拿菜(因為當時陽毛他們的註冊有點問題,所以只留我一個人在樓上)這位好心的服務人員,會在未來與阿爆有第一次的親蜜接觸唷~~^^
東西是算不錯吃的,焗蝦、雞捲、羊小排、生魚片、蛋糕、水果、五味仙貝、很好吃啦我是這麼覺得,不過礽說,以圓山來說應該要更好吃才對:P 真是要求高的人啊~我覺得不浪費4000塊就OK了^^ 滿足的吃吃吃吧!吃晚就照相留念,難得來過嘛!
APCHI Welcome Party羽書

十二號因為沒有人發表,外加我們投影片都還沒做,所以賴在家裡睡到11點才起來弄東西,真的是很累,搞到半夜三點才睡覺,而礽是整晚沒睡的做到早上六點,撐到八點來我家接我去會場,真是辛苦礽了啊~那天我們兩個人的眼睛都是紅腫的,太恐怖了!!

不過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我、阿礽都參與到很強的場次,光早上我的場次就一堆人問問題,而且前面幾個都表現得非常棒,讓我心理壓力好大好大
每個人好像都是有備而來,完全不怕別人問問題,連清大的都講得頭頭是道,而且英文還不賴咧~輪到我的時候,一開始超緊張的,但是因為參加的場次多了,真的一上台就不太會怕的一直講講講的,然後就結束了,提問的時間被問了一個問題:「有關於熊的size問題,是否方便攜帶」 這個也是我必需要去思考的,但是現在來說只為了呈現這個概念而已,所以size的問題我是不太打算去解決了啦~有做出來就偷笑了還解決咧!

下午是阿礽的場次,這場就更厲害了,一堆強者實做都做完了,輪到阿礽的時候也被問了很多問題,像是例子可以改一下之類的,希望對他有所幫助咧~不過阿礽的台風比我穩健太多了,講得很棒,雖然中間難免會因為沒實做,在偷笑,不過整體我覺得是比我還要出色的,而且原來鄧老師也有在裡面聽咧,我都沒有發現,阿礽也是,都是到出去和他照相的時候他才虧了阿礽一下:P 可愛的鄧老師~



我們的場次結束後就看到爆他們進來了,爆還說他拉了三次肚子~實在太會緊張了啦
因為三個人都在同一場的關係,所以和其中一位對調了發表的順序
大家都拿稿子上去講,看得出來爆真的很緊張,表情稍微的不自然不過都在專業的範圍之內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阿文竟然還有幫爆護航咧~~~
讓爆感動的痛哭流涕(或許也因為這樣就得留到2008年也不一定) 
阿水也表現得很好,發音咬字都很正確,唯讀就是回答問題是稍微卡了下,不過後來還是有講出來^_^
陽毛的表現應該算是可圈可點了吧,講的很不錯,而且手勢都有出來,感覺就很像在發表,小香應該有占了不少的功勞唷~












那天的晚宴很不錯,只是上菜上超慢的,而且一上來又不是放下來大家搶著吃,還要一個一個分一碗後才開動
真的是有夠慢,而且還拖很久才開始,講了一堆廢話
中間的表演還不錯,用屁股打擊的樂器,還有手牽手大跳舞(阿爆在此時就牽到了那位可愛的台科大校長的女兒唷~~噓,我一定會跟小熊說:p)
吃到八點,我家人來了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回家洗完澡,趕著出門坐火車回雲林,明天就要提報了!!!!好趕啊~~~真的趕趕趕~~~~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