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proposal是件辛苦的事
前兩個星期就要開始和老師們橋時間,就花掉了我不少的手機費
要橋到每個老師都能來也是很不容易的
指導老師之一的雲林縣x縣長就忙到沒有時間可以來
另一個指導則是覺得時間都被排開來了很不方便
搞了很久很久,在我的主指導老師大笑三聲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後
一切都有了圓滿的結果...    佛你真偉大!

當天的狀況有點亂,老師等半天沒人載就算了,又等半天拿不到鑰匙
真害怕當天晚上他會發飆,讓我不通過><
不過,當天的氣氛是還好,感覺像是在討論,但是我覺得我自己的東西被講得一文不值
說貢獻只有小小的,好傷心好難過><

而其他兩位都算是順利的通過了...其中一位還是直接通過而不是修改後通過咧~強唷
要不是阿礽事前就跟我說:「提報就是去被咬嘛…咬得稀巴爛的但還是要讓我過啊~哈怎樣,那就咬啊~」
不然我真的覺得被電成那樣我心裡很不好受><
中間還有阿礽的目錄印成亂碼的小插曲,去買東西的他們差一點趕不上提報時間以及最最重要的邱老師竟然還是不能來了
(那我的主指導還入了地獄耶~誰來替他申申冤啊~冤枉啊~~~~~~~)

但是,重要的是→過就是過!!!爽就是爽!!
只要過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啦~~~哈哈哈


幕後花絮:
隔天長毛不在斗六,所以托我們還鑰匙
但沒有說是早上九點要還,所以我們一路給它睡到下午
後來緊急地打來叫我們趕快還
我們就連牙都沒刷就衝出去了
機八的助理卻一直打一直打阿礽手機--------------->這個部份由於證人(也是當事人)出面指證她只有打一次唷~~剩下是保管組打的,跑去保管組之後才知道原來早已人事全非啦…現在在那邊工作的是可怕的女工讀生,不是以前親切的阿姨囉~~~澄清一下助理是清白滴
要不是阿礽那「咄咄逼人平和溝通技巧策略」讓他們完全無招架之力
不然他應該已經被罵臭頭了吧
跑了保管組才知道是要還去招待所
又跑去招待所,結果阿姨人好的咧~
說明清楚就ok了,回到所辦,阿礽說他去就好
我想也是,不然我可能真的不小心就爆出來讓lu哥難做人了吧


因為我光模擬要怎麼罵她就模擬了N次.....臭三八...
要不是看LU哥的面子,真想拔光你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