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傷口還沒有好
所以情緒很不穩定
小事情我就動了肝火,讓你好生為難對吧?
什麼時候,我居然會變得這麼可怕...
我居然是一個這樣小心眼的人呢?




當一個人用盡力氣哭喊的時候,在那一剎那
其實我覺得我身體裡的空氣已經被抽光了,呈現一種真空的狀態
我無法再吸入氧氣,讓自己恢復正常
只能痛苦的倒在那裡,用臨死前的手,拉住你跟你求救..
而你似乎也處在另一種我不懂的狀態中...所以你無視我的存在
又或你的心神其實是在別的事情上,所以你並不了解,我在跟你求救...
你的小小動作,都牽動著供應我身體的氧氣...

呵…忽然想到范曉萱的歌耶…「氧氣」
貼一下好了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還蠻貼切的


在那十二個小時中,I ask for help. 向神、向主、向基督、向母娘、向佛、向觀世音....
我跟衪們說,我沒有做壞事,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那麼痛苦了??
然後我不曉得我怎麼睡著的
醒來後,清醒多了(誰給我的氧氣?)
也理性多了

「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的關係吧?」 我想著。因為,自始至終,我從未獲得你的承諾。
或許有一天,你真的會走,但我也要讓我自己勇敢的當那個祝福你的人。
又做夢了,夢中,我夢見爆,他又指著我電腦上那句「回想當初,知足常樂」的問我幹嘛貼這個…
我笑了,然後打他,然後我哭了,我說:「因為那是自找的。」
然後我醒來

我發現,既然我無法改變你,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我貼那句話的意義,就在提醒自己不要奢求太多,只會讓自己愈來愈不快樂
愈來愈可怕,愈來愈無法讓你幸福而已。

我並不想當一個年輕的瘋婆子,我也不想要整天在房間裡哭到再也不記得自己的情緒。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我的手是打開的,不是放你走(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適時的拉你一把。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