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來點笑話…
把今天去旁聽課時,隔壁桌學弟妹的聊天爆笑打一打囉…


上課不專心的他們啊,一直在講奇怪的事,像是要參加國樂社,就可以講了快一節課,但國樂是啥他們其實一滴點都不懂,有個學弟,一直嚷著說要吹笛子,但其實對其他樂器也是有興趣的,聽到有一位學妹是彈琵琶的,就開始問那是啥,長啥樣(現在居然有人不曉得琵琶長啥樣耶…),然後就問了一句:「那…那個二胡怎麼”吹”啊?」他的同學們聽了都快倒地的說:「二胡是用拉的啦~~~」我聽到都快要爆掉了~~

接下來,他們又聊到作業上,不曉得是哪一科的作業,其中一位學弟和其搭檔說要去找吳鳳相關的東西,然後那位學弟就說:「我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嗎,我們可以去吳鳳廟,然後找吳鳳訪談錄音,然後在上課的時候播給那個死教授看…這樣不是很棒嗎…噢對了,吳鳳是誰啊??他死了沒?」

旁邊的女生已經起瘋的說:「吳鳳如果沒有死哪來的廟啊??你到底知不知道吳鳳是誰…知道他的故事嗎??」
白痴學弟:「....................」

我此時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上就一直笑一直笑…

可是其實也覺得很可怕,現在的小孩子文化知識也太不足了吧…虧他們還是文化資產維護系…
真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