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冬至,我愛湯圓
每年只要沒吃,就坐立不安
所以一定會去買一盒芝麻湯圓,一飽口福
自紫米湯圓出來後,我的最愛就變成了桂冠紫米湯圓了…
超愛紫米,超愛芝麻!!!!
到底是誰發明這麼棒的東西…真是讚呆了

但是今年卻沒吃到,因為都賣完了><
只找到一般的桂冠芝麻湯圓
不過,我有去街上買到很不錯的桂圓紅棗湯圓唷!→是給阿礽滴!
因為我覺得那個桂圓長得很恐怖(其實桂圓就是龍眼乾,我就是怕那個)
所以不喜歡吃,但是喜歡喝湯啦
所以我也有喝湯!

今年的冬至
很特別唷

因為→阿礽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p.s: 他居然說比Alfa模型車還喜歡,真讓我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