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腸胃炎的關係
今年的我立誓要過一個健健康康的年!!
而且一定要倒數!
然後第一個打電話給家人!!!享受那種別人打不出去可是我已經先打的樂趣!(很白痴厚,可是我很喜歡這感覺咧)
所以在2006年23:00的時候,我打開網路電視,轉到TVBS-G來看
準備和大家一起倒數,還趕快衝去洗澡洗超乾淨,迎接新的一年

沒想到!!
在晚上11:55分,我急急忙忙把賴在床上睡覺的阿礽叫起來
跟他說新的一年要來了,絕對不可以就這樣以睡覺渡過
他迷迷糊糊的問我幾點了,我說只剩兩分鐘了啦!快起來倒數!(此時外面放著煙火唷)
他戴上眼鏡,看了一下鐘說:「倒數完了吧…我的時鐘都過12點了說,你要打電話給媽咪趕快打啊…」
我說:「哪有…電視都還在演啊…還有50秒啦~快點起來…」
阿礽用那冷冷的眼神看著我說:「網路電視比較”慢”啊…你不知道嗎???

一個晴天霹靂!!!!
眼睛翻白的我內心的OS是:「啊!!!!我怎麼會忘了網路電視慢很多咧!!!!!!!!天吶…」

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跨過了2006年,2007年也胡亂的來到了我的世界…
機車咧!!!!


烏龍歸烏龍,還是要講一下新希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1.順利畢業
2.回台北學鋼琴
3.一直刻木頭!!!

希望都能實現啦…在這個烏龍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