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y

是一個好朋友的名字

記得她告訴我: 這是Angel的名字唷

然後,我的印象很深刻,這是我好朋友的名字,是Angel的名字

接著,就是十年的別離

也忘了為什麼,忘了什麼時候,這個名字成為了我每個密碼的一部份

總想著,彼此會有再見的一天

聽著電話那頭陌生的語氣,看著網誌上不曾有我涉足過的世界

我原以為這不會是拉遠我們的力量

妳說: 我已經變了,我早就不是妳認識的丸子了啊,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我啞口...

友誼不是不會變的嗎...這十年來,人當然會成長,人會變…

可是我相信我們當時雖然只相處短短一年,但建立的感情卻深深埋在彼此心裡的不是嗎

不論如何,如果你認為,我會打擾你的生活,你不想你的從前被別人知道...那麼...
我想我也該將Angelly這個名字從我生活裡Erase掉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