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here surrounded by all the music,
I can still hear you.


I have my stars
in the sky.
But oh for my little lamp
unlit in my house.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
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感覺到你的眼淚,
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
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我出生的時候,我在哭,周圍的人在笑
我死的時候,我在笑,而我周圍的人在哭



------
一些句子,這幾天接連著看到

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