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桌面的功能不見了

這是我第三次幹這種事了吧

很喜歡用這個功能的我

覺得如果要馬上讓銀幕變乾淨按下這個鍵是最好用的

可是今天手賤的我,不小心把這個功能從快速啟動那裡拉到了桌面來

很討厭桌面有太多東西,所以我馬上就刪除了那個截徑

結果…就變成了,我快速啟動的顯示桌面不能用了><

以下是解決的方法

----------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
將其貼到記事本上,儲存檔案為「顯示桌面.scf」,把這個檔案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即可。


----------


嘿嘿…這一定要記下來

不然又發生的時候還真怕找不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