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很偉大的一件事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

不論是缺點還是優點--好老的話,應該常常聽到吧


也有人說,愛情不應該只是敷淺的只看外表,人的內心才是重要的--這句更老了><


但是,又有誰能做到呢?

我常常問人,要是我的腳沒有這樣子,你們會追我嗎?  百分之90的男生說會....

他們說,我個性很好,開朗又活潑,很有才華,長得也蠻可愛的,會樂器會唱歌...只是.....就…那個…


是呀,你們都說不可以看外表,可是其實大家都在看外表啊...不是嗎....



常常擔心,是不是沒有辦法讓別人幸福...

是不是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再怎麼愛一個人,也不敢開口,因為怕,因為自卑,因為沒有自信...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幸福呢?



講這樣好像不太對..

我覺得其實我現在很幸福...

雖然沒有辦法能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有陣子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如果當初不考高職會如何? 不上這所大學會如何? 放棄研究所會如何?

我猶豫著,一直想著是不是自己有更好的路..

但是我現在,不猶豫了,如果我沒有考松山商職,我就不會考雲科大,如果沒有考雲科大,我也不會念設計相關研究所了

如果不念這研究所,我又怎麼會遇到那個常常在我夢裡出現的人呢?


還是幸福的吧...不論如何.....

我能遇到你,是老天爺對我最大的賞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