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著大雨的晚上
原本前往研究室的我
在龍潭路上撿到了一隻小鳥
那當下我只知道牠翅膀受了傷
一直跳來跳去的
我抓不到
後來請路過的男同學幫我抓
還得幫忙攔車,因為牠的顏色讓大家都看不到牠
就差那麼0.1公分就被卡車壓扁了
那男同學交到我手上的時候
牠好像知道我是要救牠的人似的
求救的看著我
黑黑大大的眼睛…
我真的好捨不得
送到的動物醫院
醫生的態度讓我大吃一驚
他並沒有要馬上醫治牠,而是轉著電視然後告訴我必需等下班的時候才行
但我又不能自己處理…因為有了燈之後
我發現是開放性骨折…並且一直在流血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幫牠…
甚至醫生還說,要不然就自己送去林務局(可是星期一才有上班啊…根本就是不想救嘛…)

心裡好難過…
一直到最近
都還會想到那個小傢伙…
真的…龍潭路上的車…開得實在太快了><

小傢伙…你也應該上了天堂和我的開開在一起了吧?
你們一定很幸福的…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