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常去書店

以往,我常常都可以在書店找到我想要的書

想要的書不是那種想買回家的,而是那種會讓人想佇足拿起來好好的閱讀的書

可以讓我在書店靜靜的享受一個下午的書

不過最近,好奇怪啊

常常都覺得怎麼都沒有我喜歡的書了呢

架上那種排行榜的新書,我真是愈來愈不喜歡看



看了一些東西,聽了一些事情

常常讓我呆呆的…

人生很無常,很多事情自己不能預料

老天爺卻又很喜歡看我們適應我們不想適應的事情

考驗我們是否能夠在折磨中跳脫出來,或是即使走過碎玻璃的道路,仍然屹立不搖的追求所愛

保證好像不值錢了…承諾好像沒有重量了…

連老天爺都不敢跟你保證,折磨後有甘甜的泉水; 碎玻璃的道路走完是美麗的彩虹

柔弱的人們啊…你們憑什麼跟我說愛我? 憑什麼告訴我什麼是對,是什麼錯?

我又該相信什麼?



就算讓我重新來過,又能夠改變什麼呢?

就算我做了另一個選擇,我不相信會有美麗的結果

那,沒關係,我從來沒有不滿現狀過…

踩在玻璃道路上的我,血染的痕跡會為我作證...

我從來沒有這麼勇敢過

我  不怕

因為我相信,道路的另一端是道彩虹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