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日
是小郁訂婚的日子
為了這個訂婚,她忙東忙西了快要半年了吧,我想
像我爸說的,她是個龜毛的人,連一束捧花都要挑三天…(心虛中…心想著要是自己,說不定還更久…)

精疲力盡的她,還蠻累的,早點回去就是想要幫她的忙
結果,能幫的只有幫她燒燒片子而已
其他的,他都做好了…
很厲害的一個婚禮企劃者(據說被預約幫忙結婚事宜已經排到明年了…)
以前很熟的堂姐堂妹,都驚訝這個女人的幹勁與心思的細膩

也因為這次的訂婚,讓我見到了許許多多很久沒有聯絡的親朋好友
原本家裡都還擔心沒有人會來
因為碧利絲颱風的關係,之前一直被氣象局嚇得要死,好像會大到把台灣淹沒似的
沒想到文定當天

竟然只有下毛毛雨,真的是老天爺大大的幫忙~~
那天,我一直很害怕自己會給小郁惹禍
怕跌倒啦、怕打翻東西啦、弄壞什麼的
還好都沒什事情發生,還跟一堆不熟的叔叔阿姨聊得很開心
(一直到最後我都不曉得那個把我抱在懷裡磨磨蹭蹭的是何阿姨…-_-|||)

以前住松山路,爸爸開電器行時,住對面打鑰匙的叔叔也帶著他的小女兒一起來
見到那個女孩,我完全認不出來這一位是誰~
原來是那時小朋友們玩的時候,常常都會留在最後等我的那一個小女孩
她小我一歲,但是卻長得比我高太多了,一直都很幫忙我的一個人
卻已經長得那麼大了
真是時光飛逝


這次我是小郁的工作人員,負責收禮金
也因為負責收禮金
害我文定前面的儀式都沒有看到
還一直被小郁請來幫忙攝影的朋友青仔一直踏我的腳
白鞋鞋都髒了:p 
但是他真的很專業,後來的照片真的都拍得很好
覺得他很厲害~
他的女朋友也是小郁婚禮其中一位伴娘唷~^^
而負責主持人以及在11:00 am ~ 11:05 am要在六禮中偷龍眼的紫屏
也很順利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光天化日之下偷龍眼還蠻好笑的)
她很開心的跟我展示著她偷到的龍眼
(真的都沒有人發現耶…大家的眼睛是怎麼了…??)

小郁還有請攝影師要錄影
這個攝影師長得其實還蠻像我未來的姐夫的
而且很老實,又專業
我姊還請他要錄大家的感言
我和紫屏拖到最後才說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整理一下的感言----
小郁妳是長女
以前家裡很多很多事都要靠你去弄去做
你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現在該輪到你幸福啦~
找到他真的很幸運,你要好好把握唷

很感謝你這麼久以來對家裡的付出
很高興你不會覺得有我這樣的妹妹很丟臉
去泰國的時候都還以我為主,帶我去好多地方玩,我不能去的地方你也是硬是把我背上去
以前和你的感情好像都不太好似的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後來卻變得很談得來的好姊妹~
很懷念每個星期六晚上的"星夜談心"
只是後來你很忙,我也不常在家...

記不記得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都還在念永吉國小
那時候我昇旗都不用出去
但是有一天我居然得了國小注音比賽第一名的時候
學校廣播叫我出去領獎
我很害怕,我一拐一拐的從教室走向司令台
那時候都沒有人扶我,我真的是從樓梯"爬"上去領獎的
你說你在台下看到的時候,很想要衝上來扶我上台...(這是很多年後你告訴我的)
我好感動...說真的..其實我壓根都忘了你們在台下了...但是你竟然會那麼擔心我..
(其實只不過是"注音比賽"罷了…-_-|||)

哈…跟對著攝影機講差不多
還是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總歸一句就是: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