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常總是要這樣子的折磨我
為什麼在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最沒有耐性的時候出現
然後讓我好不容易努力了這麼久才擁有的一點點幸福瞬間瓦解

每當我覺得事情正順利的時候
你就出現,然後讓我跌到谷底
每當我想打遍全世界的人,發洩我自己的時候
你就出現,那個可怕的小框框,當我看到它悄悄的浮上來的時候
我的心就揪一下
再加上折磨人耳朵的音樂...
就像叫我馬上從樓上跳下去似的....

我堆積起來的幸福..就像砂子一樣的慢慢的從我的手中流失
一個連自己的心都治癒不好的人...有什麼資格去治癒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