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的時候

明明眼睛已經閉上

但是鮮明的記憶卻一幕幕的在腦海中上演著

馬不停蹄,好一個形容詞...它就是這樣的狂亂的記憶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讓我常常就這麼失眠了...

一個串連著另外一個,似乎我只能靠著這些回憶來呼吸似的不斷湧入我已快滿溢的心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我已經不想去分辨

就算是假的又如何? 事情已經過去了...

翻來覆去...始終找不到一個出口讓那些記憶從我腦海暫時消失

望著不論是天花板還是帳蓬,心裡都亂糟糟的.

腦海不斷侵襲我的畫面...都讓我好痛苦...

我手裡握著礽的玉,不斷祈禱著讓我平靜下來

感覺上反而像是精神耗弱後的不自覺睡著...

清晨醒來,不是自在,而是疲倦

玩也不開心,因為行程規劃的不是很好,常常都浪費時間在塞車上

覺得這次出去,沒有讓我散到心...

心裡狂大的鬱悶,依舊關在無形的牢籠

回台北的路上,陰雨綿綿...我的心也在下雨 不曉得為什麼...

請解放我的心,讓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