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

因為伊卡第的研討會今天截稿

忙著看review的我

心裡卻不斷地浮現著從前的事

那些原本我已經淡忘且不準備再在意的往事

明明已經過了五、六年

中間的變化卻好像早已刻在我心裡似的 揮之不去

最討厭別人欺騙

然而當年最珍愛的人因為害怕失去 選擇了這個方式 造成今日的傷害

即使你早已知道彼此不會再有男女之情 但當年的那道傷口 卻選擇在今天隱隱作痛

舊傷新痕

情緒太容易被牽動 只不過是無心的一點小動作 總讓我反覆思考許久 心情翻攪許久

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嗎?

望著那塊渾圓的翠綠

我想著....



我在想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