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大概從高中開始就不買裙子的我
除了大學的時候為了發表買了一件,研究所買了一件
好像我都沒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洋裝
都是一直穿我姊給我的
今天,做完健康檢查之後

偉大的老媽媽帶我們去吃Burger King...(我的最愛啊~~~讓我們來歌頌Burger King...)
中途看到一間店裡面很多洋裝
然後就決定吃完要去逛
花了超久的時間挑的
終於,在試穿完了無數件之後
我買了一件小碎花的洋裝
然後搭配一間短版的紅色小外套
我姊說很合我的年紀,我也這麼覺得^^
希望在斗六要勇敢的穿唷~
不可以再害羞或是自卑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