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在問我和礽的狀態了
班上的同學,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外國的老師(jihyun)
今天洗澡的時候胡思亂想了一些爛爛的想法:

或許我真的應該寫一套網路即時查詢的系統
需要付費成為會員才能有查詢的功能(會員一年只要918元)
裡面需要填的資料沒什麼,就手機和e-mail address,以及銀行帳號

登入之後只會有一個畫面: 阿礽和羽書目前state: ___________ <--會有四種狀態

1。just friend
2。couple
3。lover
4。husband & wife


一旦狀態有改變,系統會馬上的發簡訊以及e-mail通知大家
狀態一旦改變成第四種,會自動的從銀行帳號裡面扣除91800元
然後這個系統會在五分鐘後自動銷毀....

--------------------

很白痴的想法
不過卻省了很多的事
老實說,或許是心胸放得很開
愈來愈覺得這種事就隨緣吧

而且,如果真的申請日本或韓國研究員成功的話
去了國外,再回來,說不定人事已非
阿礽不再是當年的阿礽,我也不再是當年的我了
有沒有緣份牽著手走下去,也是之後的事了

想到這邊,我好像又放下了一些
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