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在宴客前的照片啦。
只是我姊在宴客前,還有在下午三點的時候辦下午茶,讓比較好的朋友可以一起過來先聊個天,這樣才不會在宴客的時候,因為太忙了沒跟朋友聊到天,枉費朋友大老遠的跑過來參加。
在茶會還沒開始前,我們就跑去草地上照相,因為我姊就是想要有一個是在草地上的婚禮,雖然後來的場地都不適合,所以只好就找了一個有草地的地方;原本還以為天公不作美,結婚當天還下雨,沒想到下午就放晴了,大家都很開心咧!!

草地上雖然乾了,但是土還有點溼溼的,所以穿高跟的朋友們,哈哈哈…鞋子都會卡到地裡唷~走路要小心的咧(平底鞋達人,現在很驕傲^_^)


這個擁有可愛草地的地方,是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是找了很久才決定的地方,為了不讓賓客覺得太擁擠,擺席30桌後,還必需要有通道讓人走動我們才覺得這裡很好,而且還有小郁喜歡的草地。

下午三點,我們便先到這裡拍照。
大家都好開心,攝影師Jason還叫我們先站成一排,然後拍個大合照,還要我們跳起來咧,所以我就假裝其實我也有跳唷~~只是比較早落地:p




可愛的Jason啥怪招都有,手牽手一起走,或是邊走邊回頭,還有轉過去頭向後但是眼睛要向前看(這是要折斷我的脖子的動作吧?)  專業的他,甚至為了捕捉美麗的畫面,還整個人倒在草地上拍,真希望這時候有人把他的樣子拍下來,也做個紀念。他這次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真的不枉我姊半年前就預約了他,否則他因為真的太厲害,case接到手軟,沒預約的話,現在可都是滿檔的唷!

所謂的手牽手一起走,各位人高馬大腿長長的人,走慢點吧><


捕捉自然的畫面是Jason的拿手,大家都還在準備的時候,他就拍了下來,表情好自然唷~


然後大家輪番上陣,每個人都很擔心我的腳是可以撐還不能撐(因為出國前才扭傷了腳,無敵嚴重,都不能走路,臥床超久,多虧阿礽的照顧,包吃包喝(水還要去學校裝才有得喝),把屎把尿,啊這個沒有啦~是還幫我洗衣服晾衣服,所以好得很快,出國前就不會痛,出國參加研討會完後就完全不痛,所以之後的小島之旅很開心!回台後的婚禮也都沒讓大家擔心唷!!



可愛的伴娘們和新娘,我真的好矮啊~~>< (最右邊是小郁的好朋友慧萍,和青仔是一對戀人)


來一張可愛的動作吧~~太認真的表情我真的不會擺…覺得自己原來腰這麼細,化起妝來也可以這麼美!



換男生啦,左起青仔、總招待崇義、新郎小黑、紫屏男友伯儒(長得有點像張雨生對吧?)



新郎左擁右抱唷~~~~~看他笑得多燦爛~~


哇哩咧,小郁被眾星拱月啦~~這張真的拍得很讚!!!


後來因為站在草地上真的很累,所以爸比搬了一張椅子讓我在草地上坐著,厚,各位客倌,這樣超像在拍沙龍照的啦~除了我爸比也有拍,攝影師也在旁邊偷偷拍唷~~比較一下是我的爸比厲害還是攝影師咧~~^^



上面兩張就是攝影師拍的,下面滴是我爸比拍的唷~~~其實看起來也很不賴耶…不愧是sony717達人,不過我個人超愛右上圖,攝影師拍的超自然的~~~




這就是小郁未來的家人,左起為親家婆婆,姐夫,小玲(新郎弟的老婆),新郎弟,親家公公,不騙你們吧…小玲長得很漂亮,而且竟然還跟我同年><   是什麼樣的基因生得出這麼漂亮的女兒啊~~~


接下來就換個地方拍照,小郁真的很漂亮,走到哪大家都很賞心悅目的感覺...講話也都客氣了起來~~人真的是要好好打扮自己啊...下圖是阿休子阿姨,從小就很疼我們,以前住在山上的時候,她就住我們樓上,常常都會幫我們做好多好多的包包唷~~~我的小馬包包(每次游泳就是背這個包)就是出自她之手,背到學校去一堆人在問這包包從哪邊買…哈哈很得意的咧~



拍了很久耶~~~時間也快到了(吃飯:p),所以小郁就去補妝,然後我們也動身前往宴客廳接待陸陸續續到來的客人囉~~~~
我可以說小郁連婚禮場佈都做得很漂亮嗎???超厲害的,而且場佈Amy姊還支援一個小花童給我姊用唷~他可是professional的咧~有自己的小西裝,當花童據說為職業(據說在婚禮前一個星期進行了”特訓”)到底是啥特訓又是怎麼樣佈置,就請大家敬請期待下一篇-小郁結婚,宴客篇囉!!

全部照片都在:http://album.blog.webs-tv.net/momigi
也可以看我姊親自做的結婚網站,照片都是有附說明滴~ http://www.ariel.idv.tw/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