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台除毛球機,因為太多衣服明明都還可以穿,但是卻都起一大堆毛球,阿礽說:「這樣感覺衣服很髒耶雖然有洗但是就覺得髒髒的
其實間接就是嫌我髒! 嗚嗚~淚~~~奔~~~

所以他告訴我有這種東西,還幫我找了一台最便宜的,我二話不說(還是有殺了50塊)就下標了;今天寄到,馬上打開來試用,超好用的啦!!!!

內文就讓大家知道它的厲害吧!!





使用前:
這是一件白色的毛衣外套,很好穿而且很保暖,是我冬天必備的衣服,但是也從大學穿到現在了,毛球的數量已達飽合,可謂驚人!



使用後:
看到了嗎?平整,雪白如新的毛衣外套,又回來啦!!!就像是剛買的一樣~讚呆了~可以比較一下照片的不同吧!


 
兩隻袖子對照一下的情況,超明顯


除毛球影片:
我很白痴的錄下來,就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http://mymedia.yam.com/m/829566 

 

 

 

 

 

 

 

 

 
推薦大家買唷!!
不過也不建議整天一直除
畢竟還是會刮衣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