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愛狗成痴!
我家隔壁花店養的小黃…
是隻八、九歲的老狗了
今天摸牠的時候,覺得牠好沒精神,尾巴也縮縮的
就問牠:小黃,你怎麼變這麼老?? 這樣不行唷~
然後就準備關門上樓了
結果就在我鎖門的時候,我發現小黃在做一件年輕狗會做的事!
就是瘋狂追著自己的尾巴!!!
我看了嚇了好大一跳
小黃不但瘋狂的追,還發出那種”吼吼”(狗生氣)的聲音…
彷彿在告訴我:哼,老娘一點都不老啦!!!年輕的很!妳看,我還追得到自己的尾巴呢!
追了十幾圈後,揚起尾巴抬起牠的頭,英姿煥發的離開我家門口!

真的是愛死牠了…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