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待沒幾天就要出門玩嚕!!今年很特別,因為小郁已經嫁出門啦 不能和我們一起出來玩,所以我和紫屏今天是扮演著以前小郁扮演的工作-也就是 地圖導航
我是papago A,紫屏則是papago B
因為是免錢的papago,所以品質也不會很好,往往在最需要指路的時候,就關機或是看不見路之類的,但是也是很順利的完成這次的旅遊唷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 高雄寶來溫泉露營+spa台南走馬瀨農場露營嘉義松田崗創意生活農場露營→睡家裡的彈簧床
當然不可能只是泡湯和露營,所以中間也是會跑很多行程,像是台南的古蹟之旅就夠我們玩的了...




除夕出發,怕死塞車的我們還是很有種的在八點才起床,九點才出發,一路上聽著不太清楚的中廣轉播路況,很幸運的我們沒有塞到車,六個多小時就殺到高雄嚕!
為怕老爸無聊,習慣要彩衣娛親的我就一直說著白爛的笑話,順便再把希臘的「最佳位置」搬出來溫習一遍;當然囉…小潘、憲頭和老師的故事也是這次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角(dicky,憲頭,我爸和我媽,甚至當老師的我二姊他們都深深的敬佩著你們,說你們夠帶種…)

體貼的媽咪準備了無數的糖果、餅乾、水果,途中還買了一串芭蕉掛在車子裡面想吃就拔,超爽的,根本是到達了幸福的至高境界…
我們的第一站寶來溫泉也是個很乾淨的溫泉,我們露營的場地叫做蘇羅婆溫泉,無敵少人的,全區只有兩個帳篷,廁所也很乾淨,還有坐式的馬桶,讓我不會為了大便而煩惱^^ 並且只要露營就送你spa的溫泉券,我的老爸愛死他們的spa 溫泉了,完全讓他進入極樂的狀態… 只可惜沒有衛斯禮(註一)可以吃…

今年沒有很冷,所以睡袋不用拉起來,直接當眠被蓋,大家一定很疑惑那底下睡啥? 嘿嘿~我們家可豪華了,帶了兩頂充氣式睡墊,搞起來像彈簧床一樣咧,可爽的了
只是今年沒有小郁幫忙充氣,換成我來充,靠充氣真的很累,搞到最後像在做CPR一樣一直壓壓壓,累死人...
當晚我們很快樂的睡著了…我是一夜好眠,但是爸他們卻說晚上有吹怪怪的風,害他們睡不好...

我是覺得很OK啦…除了一直等訊息等不到之外,就迷迷糊糊睡著了..(雖然到隔天早上也沒收到,臭NEU一隻)




註一:啥是衛斯禮呢…其實就是筒仔雞啦~去年我們去苗栗露營,超冷超冷的,我們一群人沒有晚餐,就守著我們自己和露營地訂的筒仔雞,全程一切自己來唷,他們就只給我們一隻雞,其餘升火然後放到筒仔裡面都自己弄,等半天就是不熟,我和紫屏圍在筒仔雞的筒邊取暖…忽然想起了哈利波特裡有一段說著榮恩參加了魁地奇隊,當守門員,但是卻一直失分給史萊哲林隊,所以史萊哲林的人就高唱著:衛斯禮是我們的王~~而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餓了,我忍不住就說了,筒仔雞是我們的王,這隻雞,我們就叫他衛斯禮吧~衛斯禮是我們的王~~這就是衛斯禮的由來囉...很白爛,但是我們家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