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是我大姊的生日,也是母親節的前一天,依照慣例,我們總是合併慶祝。不過今年比較特別,是我大姊嫁出去的第一個生日,也是她邁入而立之年的生日,所以我們在陽明山訂了餐廳,準備好好的慶祝一下!

事前的準備工作,簡直快要讓我和紫屏氣絕,因為小郁一直說要驚喜驚喜,我們這些不會想驚喜的人,頭都快爆掉了,所以我們決定要採用小郁幫她老公慶生的點子,用小公仔來幫忙一下!!

然後就開始著手準備
由我來畫出Q版的家人,每個人都要說一句話來幫小郁慶生
當然我對我自己的技術實在也不怎麼相信,所以就跟二姊說:「畫得不像不要在意好不好><」


這邊就貼上了原稿和實品^^ 大家不要見笑啦^^

爸比 



人物解說:
這是老爸最愛的帽子和最常穿的橄欖色上衣,以及Lanew的鞋子

 媽咪



人物解說:
媽咪之前在新光三越看到的裙子沒    
有買,讓你穿了過癮一下,還有新
買的金鏤鞋!

紫屏


人物解說:
剛拍完婚紗的紫屏,給她來個新娘的造型,捧花就是仿造她婚紗造型畫出來的唷~

 我自己


人物解說:
最近燙了Q毛頭,還有穿鐵鞋超好辨認以及代表服飾-小郁訂婚時穿的碎花洋裝和小紅外套!
 成品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對話框,首頁都是以搞笑登場~對話框翻開來會有自己心中想和小郁說的話,太噁心了,所以不貼出來~^^
 






除了可愛的小公仔,我們也有訂一個巧克力蛋糕,然後按照紫屏的婚紗捧花,另外再訂了一束較小的,12朵小郁最愛的牛奶玫瑰,要送給她當生日禮物。關於這12朵花背後的辛酸血淚…我也稍做解釋一下…

一束500,貴得嚇死人的價格,但是因為我們從來沒幫小郁過生日,也沒給過她什麼驚喜,所以還是給它訂下去,想說偶爾一次也沒關係,況且牛奶玫瑰本來就比較貴一點。但是當天拿回來的花束,簡直是給它失望透頂,原本應該是圓圓滾滾的精緻型小捧花,竟然包成一個三角型的鬼樣子,讓我這個原本早上十點半起床準備把可愛小公仔趕快趕工畫完的人,一起床看到這束失敗到極點的捧花,實在是完全受不了,我跟紫屏說:「我拆掉重包好不好?這種花我真的不敢送小郁耶…」於是就整束拆掉,我自己再全部重新包過一次。包完感覺如果我再找不到工作應該可以去開花店…哈哈哈~^^

總之,這束花我搞了很久,弄到十二點多才吃飯,下午一點開始畫畫,爆笑的是,昨天忘了洗頭了,頭愈畫愈癢,總覺得有個東西正在侵蝕著我的頭~~:p 所以又跑去洗了個熱呼呼的澡…超開心的!好不容易,很順利的畫完了,在進行裁剪的時候,我的手緊張到發抖,深怕在生活工場逛街的小郁忽然跑回家,這個驚喜就不見了^^ 不過實品做出來,媽咪說好可愛,一定要好好保存…

總算是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