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道路嗎.....」


在溝通不成,氣得轉身回房時…
我的腦袋裡浮出的,就是這一句話…

才剛講完該努力向前,似乎馬上就考驗起我來了....

我只是不懂,連呼拉圈都可以待在這個房子裡
為什麼我這輩子最心愛、絕對不會放棄的兩件事物
你們就非得將其中一件扔出屋外.....

講話,永遠不到十句你們就要用吼的
你不是說,這是個民主的家嗎
這樣是民主嗎?????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這個家裡面
有屬於我的一個小小空間
一直在給這裡一個機會,幻想著…
再過不久,我就會有個琴房…我的木頭不用再放在黑黑的角落
我的刀具,會有個像樣的收納處...
光是每天在腦海中安置著那個小小房間的擺設
幻想著鋼琴要怎麼擺就能讓我感到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不過或許是我太天真了一點…
真的....
那個念頭,漸漸在腦海中浮現了
不希望變成這樣,但是如果沒辦法...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