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JET日本台,看到一部日劇,叫「海猿」。
記得礽之前有跟我說過這部漫畫,我們還為了去看原著漫畫,跑去漫畫店問人。結果真正的原著是「海防英雄」,我們卻看了「海難英雄」,雖然說海難英雄也真的是超好看的。但是我還是想要看一下真正的原著啦…^^ 有機會再去。

今天又讓我看到了,雖然只看了20分鐘,但是就感覺劇情舖陳的很好,只是短短的20分鐘就讓我覺得當海上保安官真的好辛苦,放棄了和家人相聚的機會,時時面對著危險的救難行動,甚至有時候還要預防有毒氣體的潛在危機;真的好辛苦唷~

推薦大家要看這部日劇唷~主題曲還是B'z唱的耶…開心!
(就是唱美麗人生片尾曲的團體唷)

海猿有很多部電影,感覺每部都有動人的描述,有空真的應該去租回來看滴!
還是有誰看過了,來幫我做一下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