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比很可愛,雖然老頑固了一點…但是小小的言行,卻被我感受到他的重視。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兩個姊姊都嫁人了,就剩我那麼一隻在家,所以他開始重視著我的需求,但是我很高興。

為了我的鋼琴,他和我一直討論著房間的佈置,還跟我說,得去買些隔音的,或是吸音的材料,這樣彈琴的時候才不會因為音波共振,沒辦法持久練琴;還說要在房間多點一盞燈,這樣我看譜才不會太暗,後來立燈太難找了,他乾脆換了一個不曉得幾百瓦的”大”燈泡,瞬時間我的房間像塞了一個太陽般的明亮,可愛的是,大大的燈泡,塞在小小的燈罩裡,超不搭的,很不搭,我卻很喜歡...過沒幾天,老爸說如果鋼琴要擺門旁邊,還得解決掉插頭的問題,所以跑去買了看起來很貴的延長線,想要幫我接電源,不然怕鋼琴沒地方插電……  呵,靠,好窩心唷…臭爸比都來陰的…

我的媽咪,呆呆的搞不清楚傳統鋼琴和數位鋼琴的差別,前幾天還嚷著為什麼不用傳統鋼琴插個耳機來彈就好了,價格也便宜些…她不懂得怎麼幫我選擇,卻很盡量的替我分別好壞,在旁邊提意見跟我說這台按鍵怎樣,那台喇叭不太好,她雖然不懂數位和傳統的差別,卻整天拿著量尺,量著房間的距離,量著床的長度,量著門的寬度,告訴我,到時候應該怎麼搬,鋼琴的角度會最好搬進房間而不會去損壞到;媽咪覺得幫不夠多,某天的晚上,爸比宣佈,媽咪說要幫我一起出鋼琴的錢,這就是她愛我的方式,我笑笑地搖頭,卻超想衝過去抱抱她,用力的給她啾一個。 媽咪的愛,還真像海水一樣量都量不完……

紫屏和小郁從一開始就嚷著要幫我出錢,我一直拒絕,除了她們剛結婚,我也知道她們也該為自己多存一些錢,我都還沒送她們結婚禮物,她們竟然還搶著要替我出錢,我的姊姊,就算在嫁出去了都還是這麼照顧我;在討論鋼琴的同時,小郁竟然都快比我還興奮(感覺我在說要幫她錄張人間四月天-雪花的快樂的專輯的時候她整個人已經飛出辦公室的感覺),我知道她們都了解我有多麼多麼的想要實現我的夢想,紫屏甚至在我還沒實現時就先送了我一台迷你的、平台式鋼琴模型,實現了我的夢想唷! 因為這樣,沒買到平台的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已經有了啊^__^

很感謝大家的心意,每天想到就很開心,就算有些不如意,過程並不順利,但是我每次想到大家這麼幫我的忙,我覺得我好幸福!我要惜福,我有這麼棒的家人,現在還多了兩個像哥哥的姐夫一起照顧我,真的是不枉此生了耶…(我是還蠻想講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啦~但是我想要的其實還蠻多的,講這個會自打嘴巴,就先不講好了…)

生日已經過了,但是我還是想再多許個願,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健康、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