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5),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做了可怕的夢…夢見了穿紅衣的鬼小孩,心裡一直很不安,很不安....而且,這半年來生病的次數遠超過我去雲林念研究所近三年的次數,實在是太頻繁了…拜一下 說不定可以讓身體好一點

阿礽說,萬華的龍山寺香火鼎盛,可以去拜一下…求個安心也好…到了門口,瞄了一下…香火,已經不是鼎盛可以形容的…真的是人山人海,我才發覺,我錯了,不該假日來的…但,明天要出遠門,不拜一下,真的不能「安心上路」

趁著亂,我還是看到了大門口的浮雕,雕功一流,規則也和老師教的一樣,為什麼,可以這麼流暢?把手舉高高,防止香燒到別人,偷瞄著龍柱,很想上前仔細觀看,但是怕和礽走散,還是緊抓著他的衣袖,亦步亦趨;進了廟門,我說:我有看到壽彝老師畫的門神唷~真的很棒耶! 礽點了點頭,感覺得出來他非常的害怕我被那群眼睛裡只有香火的婆婆媽媽們推倒踩在地上,要是送了一個滿身是傷的我回去的話,他應該會死得很慘,咦,該不會這也是他拜拜的內容吧?


拜拜,我總是會搞清楚我在拜的是哪尊神,依照他們各自負責的內容,訴說著我小小的心願,說實在的,不外乎是希望我的家人,我認識的人,我愛的人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然後補充說明幾個特別的,像爸爸的高血壓不要太高,媽媽的膝蓋不要容易酸痛,兩個姊姊婚姻幸福,當兵的朋友們一切平安,最後希望自己的病趕快好起來,請神明給自己智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的願望…

拜拜的同時,我總是想著,神明好忙唷~同時這麼多人說話,祂真的有聽到我說的嗎? 然後想到了王牌天神的「prayer computer」,專門處理人們的祈禱,不曉得這邊的神明,是怎麼處理的呢?

拜完後,很心理作用的,我覺得舒服多了…

-----------------------------
後記

神奇的是,礽竟然當天就做夢了
他說,天上聖母,答應了他的請求,他希望他身旁的人能一切順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還說,聖母,給了他一支籤,籤文是說春天後,他一切都會順利

真好,我應該有包含在他講的身邊的人吧? (至少拜拜的時候,我站在他旁邊啊…)
表示我的病,應該會很快就好起來吧? 左手也會好吧?   ^_^ 開心~

春天,阿礽和阿爆都要退伍了,那應該是說他們都會很平安順利的找到工作吧~
工業設計的工作真的很多,光是我在看104就看到不少大公司都在應徵
以礽的能力,相信是可以找到很適合他的工作的啦~

感覺心情輕鬆好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