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動個小手術
要住院
我一直想說,就是個小手術
應該不用過於擔心
不過我還是在動手術的前一天,把醫師的底細查個清清楚楚
安心,是個厲害的醫師

我不知道,是不是含蓄的,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文章
才能讓人感動
習慣的是,一股腦兒的用很多的文字填滿我心裡的洞

爸比麻藥退了很痛
我很痛
把家裡很多東西搬到病房,帶了NB想給他解悶,分散他注意力
因為他說他很痛,頭都快爆掉了
我沒心情管其他的事


所以,爆,對不起,你打來問路問到我手機沒電,我也懶得去想辦法…雖然我好像依稀記得你的電話後幾碼
所以,牛,對不起,你打來叫我馬上看民視,因為老師上電視了,但是我也不是很想,雖然你有給我聽一下
所以,某某,對不起,你約我吃早餐但是我急著衝去病房陪我爸…你說出來見個面,我也不想
所以,efun同事對不起,約了週末要吃飯,我真的沒心情去…


很多人都對不起,如果我有點怪怪的,讓你們覺得我好像不太理人,對不起~

ok了啦
爸比今天出院了,回到家的他雖然有點累,但是早上把異物取出後,他說舒服很多
現在很舒服的睡在沙發上(真是個怪腳,非要開著電視睡覺他才覺得很安心…)
p.s: 現在八局上,台北對德國,2:0,爽死了


手術傷口要兩、三個星期才會好
期間要注意一點,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