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人真的老了
才操個兩天,就生病

星期六殺去台中吃坤德的喜酒,雖然脖子扭到很嚴重,已經不能往右邊看了,但是還是殺去,因為他就這麼難得邀請我,不去實在是很難再看他結第二次婚吧?看到坤德很幸福的樣子,真為他感到高興,雖然他白目依舊,不過,真心祝福他們白頭到老! 註:新娘好漂亮!

然後再殺回台北,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30了,卸了妝就在床上躺平,六點爬起來殺去苗栗掃墓,原以為可以在爸比車上躺平好好睡一覺,結果因為紫屏沒開車,五個人擠一車去,車上好難睡,聽紫屏說她也一晚沒睡,苦了她坐中間的位置,但是我實在是無法再坐直直兩、三小時了, 不過還是沒休息到,因為肩膀實在痛得很。

掃完墓,去大湖採草莓,好幸福!!阿秋姊姊看到我走路不方便也要下去採,特地拿了一個小車車讓我坐著採,一整個幸福!終於,ccc,我也可以採草莓了唷!!開心,脖子扭到都忘光光了!採完草莓,去吃草莓餐,沒有去年那麼好吃耶,好怪唷~

回到家,急著練琴,因為星期二就要上課了,老師要我寫的和絃還沒寫出來><,結果也沒休息到,隔天,我的扁桃腺就腫起來了,去看了醫生,說是急性的,已經化膿了,天吶,我怎麼這麼不中用呢?連老爸都說:「長這麼大了,難道不會自己調節體溫嗎?衣服的增減自己要知道吧?」 一臉無奈,又不是因為衣服才生病的,就是沒睡覺啊.......太累了嘛

累死了,說真的!
但是我要撐過去啦!
難得這份工作這麼有趣,這麼好玩!
撐撐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