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嘛
是要買母親節禮物的,所以帶著媽咪去La New想幫她選雙休閒鞋
不過都沒看到好看的,然後又去了大潤發的Nike暢貨中心
想說再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順便爸比也一起看他想買的新鞋

結果是我原本想買雙休閒鞋也沒買到,想幫媽咪買個母親節禮物也沒挑到
但是老爸卻找到了一雙他很喜歡,而且很輕,又好穿的步鞋
拿出信用卡,毫不留情的刷了下去
心裡很奇怪的是,不像以前用信用卡買東西
心裡總是酸酸的,我猜我的表情就是像「巴黎拜金女」裡面那個窮服務生那樣,當卡"刷刷~~"一聲下去,他的臉也掙扎了一下;我猜我以前刷卡就是這種表情,但是這次卻沒有耶~我有一種成就感。

說老實話,我沒買過什麼像樣的禮物給我爸。
去希腌買了一頂帽子,他也沒戴過,或許不合適
但是我從小到大,除了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我真的從來沒幫爸比買過東西

以前感念媽咪辛苦,大學時,我用我的打工錢,買了一個金墜子給媽咪,她開心到戴到現在還在戴
但是時想,我真的從沒買過東西給爸比耶
所以,今天刷下去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喲
有一種:「哼!我也是可以買好東西給老爸的!」那種感覺

爸比也很高興,他說:「原來妳也長大了,有消費能力了,居然還可以刷卡幫我買東西…」
淡淡的一句話,可是我感覺得出來,他也是暗爽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