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圖,是給今天生日的小郁和阿爆
感謝小郁從小到大都很照顧我(雖然有陣子都在揍我…)
但卻都是最關心我的人,最在乎我快不快樂的人…
很謝謝妳送我很多很可愛的小禮物
回送一個我覺得很適合妳的項鍊,當做一點點的心意…^^
(感謝爆都講冷笑話給我聽,搞得我哭笑不得:p)

下面,簡單的用姐夫給我的繪圖版寫了一些祝福的話
(上面生日快樂四個字也是用繪圖筆寫的唷)
還畫了小郁之前送給我的四個驚喜小禮物^^
覺得要有個結束,不過畫完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p
有空再補吧~~~
對了,我超喜歡這個繪圖版的,感壓超好
無敵喜歡! 謝謝陳小黑^____^ 實現我的夢想唷!
我也要來晉升成圖文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